现实有事,Bleach全员都心疼,偏爱九番队和黑崎石田家
绣春刀一定等情况稳定之后填完。
玄间疾风是白月光。
墙头很多,混乱善良

我想夸人……

  首先我得检讨,我是个不喜欢点小红心也不喜欢点小蓝手的人,至于长评那种东西,在我这里就完全是在混字数。所以哪怕是一直在欣赏着的人,也没有表达出来过。
  大概,除了敬太太和EA的姑娘们吧
  今天想夸这两个人 @利涉大川  @Blue lion 捲毛布萊恩 
  Hilson和沈裴,都不能算是我本命,但一直观望下来,总会记住一些人。她们努力在坚持的故事,不多说但是不会消失的更新,还有越来越流畅的叙事都让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感慨。我给蓝狮讲过,从一开始用lof到现在,亲眼看着她从下定决心开荒到种出一片粮食。我为她开心,也真的打心眼里敬佩。Hilson很古早,蓝狮不是这个cp的开荒者,但她自己的lof里,满满的都是很努力地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故事。
沈裴就很新啦,张震那张脸几乎可以迷住所有人。但是新的cp就往往有昙花一现的弊端,为什么大家都一定要等着这个cp过个五年十年才突然一脚进坑或者头也不回地再重新栽里面呢2333333开玩笑啦,和夸蓝狮的理由一样,我敬佩能在已经冷掉的坑里坚持更新的人。这个姑娘我没有给她留过言,也没有点过红心蓝手,这点确实有点不够格夸人,甚至我是刚刚想起来要夸她才点了关注。我想夸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记着有天我点开qq的时候,已经冷了很多天的群里突然多了一个链接,就是这个姑娘的更新。
  那一瞬间就好像有人往我心口射了一箭一样,我想啊,我一定得找个机会告诉这个姑娘,我觉得她很厉害,我要夸她。
  从刚入腐开始,我就注定要翻滚在温带往两极的那些地区里,看到过很多坚持,也听到了很多心灰意冷的声音。有些人我还记得名字,有些人早就有了更充实的现实生活,无数的故事和图画给了各个年龄段的我无与伦比的震撼,甚至还出现了在很多年之后发现曾经喜欢的作者就是亲学姐这样超现实的经历。这要是一个一个夸,恐怕要到地老天荒了。
  为了不浪费字数我决定就到这里,我只是单纯地想表个白而已。
  大概明天睡醒了我一定会害羞的……
 

 
评论(4)
热度(2)

© nast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