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事,Bleach全员都心疼,偏爱九番队和黑崎石田家
绣春刀一定等情况稳定之后填完。
玄间疾风是白月光。
墙头很多,混乱善良

【关于吃醋这件小事】【EA】

+和学姐聊天,觉得Arthur完全是在宣示主权。但是我又没去看电影……完全靠学姐在讲,就虚构一个吃醋的故事吧。
+ooc归我
啊把inception打成inceptiion也只有我了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段稳定的关系中,我们往往最讨厌也最觉得可爱的,就是关于吃醋这件事。
  这实在不是什么大事不是吗?Arthur咬着嘴里的面包,他正处在英国阴冷的天气中,外面下着小雨,最让他烦躁的那种粘腻的小雨。仿佛整个人从里到外都被水珠浸湿了。面包太硬了,Arthur想他像是在嚼一块毫无味道的橡皮。
  “你怎么了?”Eames从他背后走过来,Arthur早就听到了,伪装者的大手揉捏着他的脖子,安抚一只猫咪一样地顺着他的脊椎按下去。
  然而潮湿午后的温情并没有顺利进行下去,Arthur打开了那只温度过高的手,他气鼓鼓的,几乎是跺着地板走向隔间,关门的声音震塌了Ari的模型,小姑娘惊呼一声,她迅速跑到屋子门口,朝里面探脑袋:“我猜这次你们依旧不是故意的?”
  “不管情况如何,诚挚地向你道歉,小小姐。”Eames摊开手,表情相当无辜。
  Arthur的情况持续了不短的时间,他照常完成工作,整理资料,毫不厌烦地检查每一条逃生道路。可是所有人都觉得他不对劲,Cobb试图谈心,结果反而被Arthur引导着诉说了一下午单亲父亲的困窘。Ari努力地想要哄好一个多次毁了她模型的人,她甚至大人不计小人过地去买非常精致的下午茶。然而Arthur只是给了她一个微笑,当天晚上继续锲而不舍地闹脾气。那么Eames?问题肯定出现在Eames身上。都不用Arthur见到本人,前哨只要感受到他的存在或者听到他的名字,甚至是屋子里由于空气不流通而变得有些像蒙巴萨一般闷热时,他就要用一种隐秘的方式暴怒起来,Ari发誓,她都看到Arthur周身围绕的火焰了。
  在Arthur又一次弄坏Ari杰作的晚上,他们在一起讨论任务的进度。Arthur扣上马克笔,他轻哼了一声:“剩下的问题留到明天再解决吧,Ari,你的迷宫呢?”
  Ari很想把手里的馅饼扔到Arthur脸上,让这个因为私人情感影响工作的人有点自知之明。但是不行,Ari还是爱Arthur的。“哪怕是因为这身很好看的西装。”她这么劝自己,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微笑:“明天,明天早上你就可以见到它。”
  Arthur皱了下眉,他耸耸肩,勉强接受了这个答案。
Eames给Ari使了个眼色,敲敲自己的笔记本,上面用大写英文拼着“好女孩”。Ari瞪他一眼,小声吼道:“麻烦你赶紧解决他!”
  “遵命,女士。”
  Eames站在门口玩他的筹码,等着Arthur收拾东西。他在送走Cobb之后就站在那了,但是Arthur不理他,没有用威胁的撒娇方式让他把桌椅归位,也没有拥抱,亲吻,什么都没有。
  “上一次这么闹别扭是什么时候了。”Eames深呼吸,这件事情解决之后他需要一个加大版泡芙塔来补充死去的脑细胞。“来吧亲爱的,为了餐后甜点。”他做好了心理建设,向那座“火山”走过去。
  Eames将领口的纽扣解开一颗,保证这个动作进入Arthur的视线范围。他用自己能想到的最轻柔的语气说:“如果你不讲出来,那我们明天肯定见不到Ari的模型了。”
  Arthur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的眼角耷拉着,而且有越来越委屈的趋势。Eames听到他呼吸的声音变得粗重起来。他尝试着去接近Arthur。
  “我们需要解决问题。”他握住了Arthur的手腕,这次没有被拒绝。Eames微笑,“猫咪。”他抽空胡思乱想了一下,将Arthur拉到自己面前。
  “让神奇的Eames先生猜一下,你的坏脾气是从工作之后开始的,只针对我,并且从开始到现在我们都在跟温和有礼的人交往,那么一定是我冒犯了我们可敬的前哨。”
  Arthur没有反驳,Eames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认同,他笑起来,又解开了一颗衬衣扣子。
  “Collins。”他在脑子里转了一圈,说出一个名字,Arthur的眼睛就一下子眯起来。
  Eames笑着将衬衣彻底解开,胸口还流着潮热空气造成的汗水,他捏了捏Arthur的手:“……宝贝你在吃我空军老同学的醋?”
  “他很优秀。”Arthur突然说。
  “他的确很优秀。”Eames拽了Arthur一下,让他靠近点,接着往下说:“但是他可没吃过Eames推荐的非洲美食。”
  Arthur,可爱的Arthur,他的表情就因为一句话软化下来。Eames揉捏他的脖颈,用了不小的力气把Arthur摁在自己肩膀上。万幸到目前为止他的恋人都没有做挣扎的举动,Eames可不想跟他打架。
  “想不想去吃泡芙塔?”他抱着Arthur,温柔地问。Arthur却开始扯他的衬衣。
  Eames眨眨眼,把Arthur的脸转过来:“你认真的?”
  Arthur没说话,他抬头看着Eames,非常认真地继续扯那件汗津津的衣服。Eames亲吻他的嘴角,他把手往下探去,轻轻回应:“看来甜点要等正餐以后了。”
  他们很默契地褪下各自的衣服,非常迅速,几乎没有声音,Eames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感受到夜晚独特的宁静了,他又亲了Arthur一次,前哨整个地缠上来。
  只是可惜最近Eames先生的事情总是不能顺利地进行,他们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
  “Ea……mes……”Eames分了一小半精神去看门口的同学和Ari,他心情有些明媚地欣赏着Arthur的表情,看到怀里的人愣了一会,接着,那双漂亮眼睛就在他视野里慢慢放大,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太可爱了。”这是Eames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门被关上了,他捂住Arthur的耳朵,朝他顽皮的眨眼睛。
  “草你们所有人!”Ari的吼声传过来,Eames趴在Arthur肩上笑着:“我们的公主到青春期了。”
 
 
 
 
 

评论(7)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stru | Powered by LOFTER